專注一心。蔬果南瓜

紀錄烘培烹飪與日常生活的的點點滴滴。
最近是文豪雙黑太中一直線QUQ

[採收。馬鈴薯]

第二批的馬鈴薯採收,

家裡的小花圃被我種了好多株的馬鈴薯✧◝(⁰▿⁰)◜✧

今天媽咪在整理花圃時翻出了一株我這幾天準備要挖的乾枯的馬鈴薯葉,

便把我叫出來詢問這株乾掉的要怎麼辦(=´ω`=)

我的回答當。然。是。

挖出來囉~٩(๑•̀ω•́๑)۶

拿著小鏟鏟在自家的花圃中東挖挖西挖挖..._〆(°▽°*)

避開了還沒枯萎的馬鈴薯葉,

將藏在土裡的馬鈴薯都挖了出來(๑•̀ㅂ•́)و✧

這一次有好好地覆土沒動,

因此馬鈴薯長得比第一次好 ヾ(´︶`*)ノ♬

重點是!!!

沒有綠綠的馬鈴薯他是可食用的\\\\٩( 'ω' )و ////

期望的看著其他株綠意盎然的馬鈴薯葉,

希望今天他也能好好汲取養分,

為我孕育出美味的馬鈴薯⁽⁽ ◟(∗ ˊωˋ ∗)◞ ⁾⁾





评论(2)
热度(4)

© 專注一心。蔬果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