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一心。蔬果南瓜

紀錄烘培烹飪與日常生活的的點點滴滴。
最近是文豪雙黑太中一直線QUQ

好多餐具!!!!我都好想要怎麼辦QAQ
在這間店一直左右徘迴,幸好店員很好心的讓我慢慢看慢慢選
日本的蚊香豬~ 超可愛的 不過因為要買餐具所以就沒將魔手染指這塊(́◉◞౪◟◉‵)
過程中一直很想要的日式茶壺組,不過因為它的價格最後還是飲恨放下(堅定扭頭淚奔
同樣是很想要的茶杯組,不過他只有兩個茶杯,一個小長盤和兩個不織布花樣杯墊,因此我也沒下手。
很可愛的居家盤子,不過礙於買了個很貴的茶壺 所以也將他放回去原位了,希望他能遇到下一個有緣人~
好可愛的愛麗絲茶壺組~,小湯匙還是鑰匙形狀的呢(✪ω✪) 不過整組很貴 買回家會被媽咪打小孩
這組的形狀我就覺得還好(́=◞౪◟=‵)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盤盤WW 不過有鑒於荷包的厚薄度 我還是放下的好(沮喪)

[採購。2014台北國際家具美學展。PART2]

終於抵達我的目標地點~

專賣餐具的店鋪σ`∀´)σ

雖然路癡的我找了很久_(:3 」∠ )_

不過最後有抵達就好,過程甚麼的完全不重要啦♥

评论(8)
热度(1)

© 專注一心。蔬果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