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一心。蔬果南瓜

紀錄烘培烹飪與日常生活的的點點滴滴。
最近是文豪雙黑太中一直線QUQ

熱菜 避風塘魚下巴 雖然有點土味 但本身的調味料理上卻是很好吃的
姊姊點的開陽白菜~她表示不能光吃肉類 要多吃菜菜(被壓著吃蔬菜)
這道日式雞肉洋芋沙拉雖然是我好奇點的 但內心有點小後悔,因為我覺得不是很符合我原本的設想QAQ 不過姊姊還是幫我收完他了(心) 愛姊姊XD
同樣剛剛前一道沙拉的情形=''= 不過這次是油醋完全不酸 生菜的苦味壓不下來>A< 只好推給媽咪幫我解決(`3´)
熱菜 角瓜海鮮~ 其實道這道我沒怎麼動 因為這時的我正埋首在白飯與椒鹽蝦之間奮戰中ξ( ✿>◡❛)
美味的椒鹽蝦!!!! 我連吃了兩盤!!!(自重) 蝦子太美味了 所以不由自主默默嗑了兩盤XD 不好行為請勿示範(摀臉)
姐姐要求之下點的 韓式辣炒鮮魷年糕 030 我對韓國年糕還好 是會吃 但在蝦子的魅力之下 我會選擇投奔蝦蝦的懷抱XD
現在迎來了今日最差評=A= 金沙花枝翅 不知今天是不是因為假日人比較多 炸得油溫不夠高 花枝翅不僅粉過多也吸了很多油 一入口很不舒服 只能說 五星差評(舉牌)
另一到熱菜 海鮮鍋粑~ 海鮮雖然有點少但鍋巴挺好吃的
吃到了這道東坡墩肉盅上來時 我已經差不多飽了 030 這間雖然不是以東坡肉知名的店 但還是不錯吃 也不曉得中國哪裡的東坡肉比較有名的XD

[食祭。福朋喜來登酒店。紅餐廳 PART2]

延續之前的話題~

滿滿的江浙菜讓我吃得好飽>U<

评论
热度(5)

© 專注一心。蔬果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