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一心。蔬果南瓜

紀錄烘培烹飪與日常生活的的點點滴滴。
最近是文豪雙黑太中一直線QUQ

我們所吃的是位在福朋酒店2樓的"紅餐廳" 他的名片顆上了一個紅字真的好可愛(ゝ∀・)
由於他是一個價格吃到飽的自由點餐形式,因此我們點了很多對名字有興趣的餐點(*゚∀゚*) 這是第一道冷盤洛神花蓮藕 洛神花的味道不重,但卻富含著花本身的微酸
第二道冷盤 桂花小番茄 甜甜的番茄加上淡淡的桂花香 很爽口唷XD
這道為特製貢菜 吃起來有點微辣 很好吃 配上一碗熱騰騰的白飯我可能可以連吃三大碗(不)
冷盤的最後一道 香辣桂竹筍 同樣辣辣的筍子讓我口水直流(喂) 不過還是得留點肚子吃其他的主餐>A<
熱菜的第一道~五味鮮魷魚~ 濃郁的五味醬搭配上新鮮的大塊魷魚 真的很好吃XD
熱菜第二道~藥膳蝦 雖然我有點怕他本身的淡淡紹興酒味,但還是嗑下去了!!! 因為我愛吃蝦子阿阿阿!!!!!
熱菜第三道 白飯的知心有人 香酥椒鹽雞~ 其實我原本還以為是泰式椒麻雞 (眼殘) 還有小沮喪 但一吃就知道有沒有 酥脆的外皮搭配多汁的美味雞腿肉 真的很下飯233
熱炒蔬菜的部分~ 在充滿肉類的餐桌中客串演出 塔香茄子~ 雖然我跟北沒吃到塔香的味道 但味道確實也很不錯
媽咪喜愛的香辣蟹~ 不過我本身覺得他味道太重>A< 醬都好好地依附在螃蟹身上 讓我的味蕾再度受到嚴酷的味覺衝擊

[食祭。福朋喜來登酒店。紅餐廳 PART1]

今天跟媽咪一起去位在灣家中和地區的"福朋酒店"

他的經營管理是由喜來登集團來經營

因此在服務上會看到很多類似於喜來登的形式(`・ω・´)

不過我們所到的這家是以江浙菜為主的餐廳~紅餐廳


评论
热度(4)

© 專注一心。蔬果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