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一心。蔬果南瓜

紀錄烘培烹飪與日常生活的的點點滴滴。
最近是文豪雙黑太中一直線QUQ

新加入我家的孩子們團體照~
這是簡易的撥蒜器,以摩擦來輕鬆去除蒜皮,我聽說也可以去除栗子的薄膜,所以忍不住買來試試看XD
這事讓我喜愛到不行的餐布,每次看到餐布都會亂買>///<
從1/1~1/4台灣的全家便利商店只要有販售霜淇淋的店,只要買兩隻就送一個蛋黃哥的資料夾,每店各限量100份,太可愛了害我忍不住跑去買XDDDD
這組NATURAL KITCHEN的新品太讓我喜歡了w雖然價格不可愛但我還是買了233
這是在百貨公司旁邊有小活動,跟大布偶一起照相的話就送的可樂,小小的好可愛>w<

[2015。1月1日。與姐姐們外出採購物]

今天剛好看到大創與NATURAL KITCHEN的新品廣告,

就臨時起意揪我姐姐與表姊一起去逛街,

在路途中談到貌似去年的1月1日我們也有衝出去購物,

是要形成傳統的節奏嗎XDDD

逛街過程雖然有努力忍耐不亂花錢,

但還是多少買了一點點小物XD

评论
热度(2)

© 專注一心。蔬果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